at a loss

白发戴花君莫笑,人间别久不成悲。


纵我当时知有憾,初心不肯不逢君。

【文评补档】无花果

2015.11

 

一开始便写出了叶修十分忌惮omega信息素,可就算如此忌惮,他还是接受了苏沐秋。
逗孩子那一段苏沐秋和叶修就和犯傻似的,去逗公主玩,两个人和一个小婴儿去玩耍。

苏沐秋被感染,逗她:“笑这么开心?这么喜欢我,长大了嫁给哥哥好不好呀?”
“好呀。”
他转过头,叶修正摇着小女孩的手,一脸神色如常,见他直愣愣地看过来,泛起一丝笑意:“我说,I do.”
看,新生儿有魔法。


这里好甜啊,i do 什么的,不过这个还不是真正的求婚,真正的求婚还在后面。
方王也甜甜甜,方士谦最终选择来到王杰希身边,虽然是方士谦在国内王杰希在国外,却像是方士谦选择了落叶归根。方士谦选择和王师兄唧唧我我。
然后把房子留给了苏沐秋。(顺带还把哔——也留给了苏沐秋)
苏沐秋想要做的事情被所有人都断言不可能,他想要的是真正的、平等的世界。即使如此,方士谦还是给了他祝福。
无花果上市之后,叶修忙的不可开支。苏沐秋给了叶修自家的钥匙,房子的另一个主人却一直没有回来,只能让苏沐秋一人在房子里发呆。
苏沐秋又跑去产品部找叶修,但叶修还是不在,之后是一个细节。

“你叶哥……你们叶总监什么时候回来,你有数没有?”
乔一帆笑着摇头:“我负责根据他们发回来的第一手资料进行调整……什么时候回来,这可真不好说。”
这么说他也是任务艰巨,苏沐秋问他:“吃饭了吗?还有爱心便当?”
乔一帆摇摇头,正好,苏沐秋拿出饭盒:“不嫌弃的话,尝尝苏工我的手艺。”


苏沐秋给叶修做了爱心便当,可叶修的确没有口福,苏沐秋只好给了乔一帆。(苏哥哥做的爱心便当,叶修吃不了我吃啊!!)
叶修忙的没有空闲,只留下苏沐秋的想念。苏沐秋不仅仅是想念,他还在害怕,害怕会失去他的alpha,失去他的叶修。不接受玫瑰花,怕他会再次昏倒。
一个双人床,却只有苏沐秋一个人睡,苏沐秋想去寻找他的叶修,苏沐秋在梦境之中,终于寻到了他的他。
其中夹杂了方王的糖,方王强势出镜,留下一片FFF。
看文字间的叙述,叶修把一个在床上睡成大字型的人,给拱到了一边,钻了被窝。
……终于不用再矫情半天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苏沐秋的安布雷拉是一个希望全世界人人平等的计划,不论男女AO。虽然直接被人断言不可能,但它就像君莫笑一样。君莫笑是散人,也被人说是不可能,可苏沐秋、或者说是叶修,两个人联手拿下了它。(伞修夫夫就是爱干一些不可能的事)
整章最关键的事,苏沐秋求!婚!啦!
不过这婚求的也太坦诚,太干脆了。既没有单膝下跪也没有求婚戒指,只是来了个摊手,我们结婚吧。
对于求婚这种事,每人都会忐忑,苏沐秋也一样,更何况苏沐秋是omega,多数alpha都不会容忍omega先求婚。果然,叶修就是叶修,叶修当然同意了!吾家老叶终于嫁给苏沐秋了!!不用再和公主玩时说些闲着没事干的话了。
坐到伞哥身上打游戏的叶修真的好萌啊!最后肉渣耍流氓耍的真的///////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at a loss | Powered by LOFTER